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济源示范区数据局挂牌成立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4-04-17 09:03

4月15日,济源示范区数据局挂牌成立。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赵山出席仪式并揭牌。

赵山指出,示范区数据局的挂牌成立,是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加快建设数字强市的必然要求。

赵山强调,示范区数据局要以挂牌成立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协调,精准谋划实施,承接并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济源数字化转型的重任。要抢抓数据要素发展机遇,统筹推动数字济源、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协调推进数据基础制度建设,通过各类数据资源使用效率的最大化和信息基础建设的集约化,推动政府、社会、市场资源有效配置整合,全面赋能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坚持机构改革和工作推进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加快资源整合、队伍磨合、业务融合,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敢打能拼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打造新时代数字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