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4-04-17 09:04

4月16日,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谭江,市政协副主席刘兵奇、苗圃、曹磊、李治秀、任贵清,市政协秘书长孔庆功出席会议。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周晶晶出席会议。

会议由任贵清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副主席建议人选名单、常务委员建议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政协第十一届济源市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主席会议行使常务委员会部分职权的决定。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