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挂牌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史丽娜 时间:2024-04-17 09:03

4月15日,示范区工业信息和科技局更名挂牌仪式举行。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出席仪式并揭牌。

王笑非指出,示范区工业信息和科技局的更名挂牌,是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改革科技创新、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必然要求,是实施创新驱动、工业强市战略的重大部署。

王笑非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研究上级关于科技创新和工业信息化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及时研判新形势、新挑战,明确新目标、新任务,加快转变职能,接续奋斗增动能。要聚焦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优化科技创新全链条管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化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统筹资源形成合力,强化创新蓄势能。要突出抓好稳定工业经济运行、重点产业链培育壮大、“一转带三化”、“十百千”企业培育提升行动等工作,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实现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