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十三届硅橡胶技术信息交流会在济源召开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高明 时间:2024-04-12 09:15

 4月11日,第十三届硅橡胶技术信息交流会在济源召开。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亚丽,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出席会议。

王笑非在致辞中表示,纳米材料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济源纳米材料产业起步早,经过多年发展,纳米初创孵化产业园已成为中原地区唯一具备专业化配置的纳米材料发展区。希望与会的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龙头企业相关人员对济源纳米材料产业发展多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多到济源投资兴业,共同促进纳米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交流会期间,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河南大学、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作了多场专题报告,介绍了硅橡胶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领先技术。相关企业就硅橡胶行业发展和新材料应用作了交流。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