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召开2024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赵传杰 实习生 段抒宏 时间:2024-04-03 09:02

4月2日,示范区召开2024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示范区2023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对2023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笑非指出,食品药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不仅关乎企业生存发展,还是体现政府公信力的重要环节。要进一步提高对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的认识,突出生产领域监管重要性,切实加强属地管理及包保干部监管责任,坚决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抓细抓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持续加大检查、办案、曝光、宣传力度,建立良性可持续监管体系,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合力共治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满意度。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示范区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情况通报视频,部分受表彰单位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