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举行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侯琪琳 时间:2024-03-16 10:00

3月15日,示范区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广场宣传活动在联洋建材城举行。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铖,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任贵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有关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关注的消费维权热点问题,提升大家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旨在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凝聚各方力量,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效能,不断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推动消费从疫后恢复转向持续扩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示范区2023年打假维权成果。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