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召开城市供热总结暨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高明 时间:2024-03-13 08:58

3月12日,示范区召开2023年度城市供热总结暨行业发展交流座谈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李文轩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区2023—2024年采暖季供热情况,并对今年供热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进行安排部署。各街道、职能部门、供热企业就2023—2024年供热情况作了发言,并围绕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水平、保障居民供热质量等进行交流讨论。

李文轩指出,供热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冷暖、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更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各部门和供热企业一定要充分利用供热空闲季,扎实做好各项供热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加快推进供热一张网、直管直供、分户计量等工作,提高供热保障能力和供热质量,为按期、优质供热奠定坚实基础。要充分借鉴和学习外地市供热工作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方法,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畅通供热服务平台,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相关诉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群众满意。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