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愚公移山》动画电影项目在京签约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时间:2023-05-26 08:46

5月25日,《愚公移山》动画电影项目在北京签约。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孔庆贺和北影工程中心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愚公移山》动画电影项目是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策划实施的文化宣传“四个一”工程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080万元,由济源新闻传媒中心、北影工程中心、交互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实施,将以《愚公移山》寓言为创作蓝本,密切关联济源历史文化,充分运用VR、AR、智能仿生、元宇宙等技术,着力推出一部全新院线数字动画电影和一部沉浸感官体验的元宇宙电影。《愚公移山》动画电影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激发济源文化产业活力,打造现代化城市IP,叫响愚公移山精神品牌,有力提升济源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

孔庆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希望充分发挥北影工程中心数字影视动画创作技术在国际国内领先的优势,以动画电影的形式,讲好愚公移山故事,传承弘扬好愚公移山精神,进一步增强国人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