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新时代信访讲堂开讲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高明 时间:2023-03-30 08:28

3月29日,示范区新时代信访讲堂开讲。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武胜伟出席开讲仪式。

武胜伟指出,要高度重视、把握重点,通过学习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和《信访工作条例》对信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找准信访工作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明确思路、提高能力,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有序反映和解决问题矛盾,推动信访工作科学化、法治化、常态化,维护示范区大局和谐稳定。要通过学习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紧紧围绕信访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攻坚克难、服务群众、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治安环境和坚实安全保障。

开讲仪式后,信访讲堂宣讲员,示范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东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进行宣讲。示范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和相关单位110余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