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济源政法机关“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第七期开讲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侯琪琳 时间:2023-03-29 09:11

3月28日,“习近平法治思想大讲堂”第七期开讲。河南省委党校经济法教研室主任、二级教授、省法学会智库专家教授涂永珍应邀作报告。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武胜伟,济源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石文灵,济源检察分院检察长王颖,市人民法院院长史军峰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涂永珍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坚持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有机统一,以法治力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在法治轨道上牢牢掌握我国发展和安全主动权3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核心要义、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对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坚定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示范区政法系统班子成员、各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干警代表240余人聆听了报告。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