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就绪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王鸿斐 通讯员 翟立军 时间:2023-03-28 09:16

3月27日,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场馆布置一新,即将迎来赛事启动。

位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的大赛场馆里,“愚公故里 技能济源”“技攀高峰 能动济源”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大赛标识和吉祥物“技小猴”图案分外醒目。记者看到,赛事所需设备设施及工具、耗材等均已配置到位,并完成了安装调试。

场馆外,示范区各片区、镇(街道)展示厅正在加快装置,展板上展示着各具特色的地方传统技艺。

目前,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各相关部门全力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全面提升赛事服务保障,只待3月29日大赛开锣便可开展技能比拼、技能展示等活动。

据悉,示范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3月29日至31日举办,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出彩技能济源”,设置有CAD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平面设计技术、网络系统管理等50个赛项。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示范区规格最高、赛项最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共有27个代表团参赛,参赛选手380人,其中比赛项目参赛选手355人、表演赛项目参赛选手25人。as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