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庄建球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郑海波 时间:2023-03-24 09:10

3月23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抢抓施工进度,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庄建球先后来到富联科技5G终端精密制造、金马能源氢能综合利用产业示范园、豫光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产业园及新材料产业基地、金利铅基多金属循环利用及铜基新材料合金制造、恒通高新生物降解材料生产基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度,了解工期安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庄建球指出,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对优化产业结构、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能具有重要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抓住经济复苏反弹的有利时机,准确把握中央、省关于稳经济促发展的各项政策,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庄建球强调,要紧盯项目工期,抓好节点、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流程,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坚持高标准要求、高水平施工、高效率建设,把好项目质量关,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加快形成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浓厚氛围。

示范区领导李文轩、王笑非参加调研。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