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史丽娜 时间:2023-03-17 09:24

3月16日,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成果丰硕、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更大组工力量。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优化干部选育管用,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抓好引才聚才用才,不断强化现代化济源建设人才支撑。要进一步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部机关干部能力素质,以自身过硬推动组织工作过硬。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