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举行行政执法部门 模拟现场执法比赛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2-08-05 08:49

8月4日,示范区举行行政执法部门模拟现场执法比赛。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铖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12支参赛队伍选取工作中的典型案例,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再现行政执法过程,展示执法程序、执法技巧和办案能力,充分展现了各行政执法单位执法为民、公正文明的良好形象。

俞益民要求,各执法部门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要通过比赛,找出差距、交流体会、共同提高,营造敢比、善学的氛围。要以此次比武为新的起点,大力推行理性、文明、规范执法理念,大力推进执法标准化、规范化,大力推出便民利民的新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行政执法队伍。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