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示范区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察落地会商会议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2-03-17 09:06
  3月16日,示范区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察落地会商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张宏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俞益民,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济源示范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察落地会商会议制度》,听取了东旭集团UTG(超薄柔性玻璃)项目、武汉拓材科技超(高)纯半导体芯片材料项目、国友线缆集团有限公司济源基地项目等6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并围绕项目落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会商发言。
  张宏义强调,抓招商引资关键在于推动项目落实落地,要强化全过程跟踪服务,真正让好企业、好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提高招商引资项目质量和招引落地效率,定期对项目落地情况梳理分析通报,形成长效机制。要开展好风险评估,落实项目支撑体系,不断提高签约项目的转化率,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