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1年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名单和重点培育头雁企业名单公布 济源4家企业入选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孔晨 时间:2021-09-22 08:56
  9月21日,记者从示范区工科委获悉,日前,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名单和2021年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名单。济源示范区有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2家企业入选头雁企业名单,河南联创化工有限公司、富泰华精密电子(济源)有限公司2家企业入选重点培育头雁企业名单。
  根据《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培育行动方案(2021—2025年)》,头雁企业可享受以下支持政策:一是对头雁企业实施的重点技改项目,单一项目最高补助金额由1000万元提高到2000万元;二是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过10亿元、20亿元、30亿元、40亿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头雁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的奖励;三是对年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过50亿元、100亿元、500亿元、1000亿元的传统优势产业头雁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100万元、200万元、1000万元、2000万元的奖励;这期间,每上一个100亿元台阶,再一次性给予100万元的奖励。
  据了解,下一步,示范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培育一批主业突出、核心竞争力强、发展速度快、质量效益好、带动作用明显的制造业头雁企业,进一步推动济源工业企业做强做大,助力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