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办动态
轵城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郭跃军 通讯员 王备 时间:2023-11-02 09:23

11月1日,轵城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邀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郭书城进行授课。轵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规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讲座。

郭书城以《学习贯彻创新理论 推动轵城加快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要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基层党组织“六增强六坚持”运用理论武装头脑、真抓实干推动轵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

轵城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把全镇上下的力量凝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上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以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