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办动态
天坛街道:崇德向善滋养文明新风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宋伟峰 实习生 李鹏芸 时间:2023-03-09 09:08

“传承良好家风美德、做好应尽义务、担负起家庭责任。”3月8日,天坛街道“好媳妇”李红艳在受到表彰时说,将继续弘扬崇德向善之风,促进家庭和睦。

当日,天坛街道在南白涧居委会举行2023年“崇德向善”文明系列评选暨“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对辖区内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及妇女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表彰,营造了崇德向善、明德守礼、见贤思齐的新时代文明新风。

除了“好媳妇”“好婆婆”,受表彰的还有志愿者服务团队和注重家风家训教育传承的典型家庭。在北潘村村民燕婵娥的带领下,北潘巾帼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冲锋在前、无私奉献,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受到表彰的还有李长明家庭、燕国际家庭、李冬艳家庭等。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