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镇办动态
王屋人社所到农商行王屋支行宣讲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史丽娜 通讯员 胡政铎 时间:2022-05-2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缓解山区群众创业资金不足问题,5月25日,王屋人社所工作人员到济源农商银行王屋支行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最新政策。
  工作人员就创业贷的扶持对象、准入条件、反担保条件和所需资料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客户经理提出的问题逐个解答,帮助银行员工更快熟悉、更好掌握。双方将共同努力,以创业贷利好政策为契机,帮助山区群众实现创业梦想,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记者了解到,此次创业贷政府全贴息政策,申请人在人社所办理业务后可直接到济源农商银行办理,个人贷款10万元以下可免担保,最高额度可达20万元;合伙创业、组织创业贷款最高额度可达150万元。该政策旨在激发市场活力,以创业带动就业,让更多心怀梦想的创业者不仅能贷到钱,而且快速贷款,实现从“输血式”向“造血式”转变。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