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示范区妇联开展电商直播剪辑培训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高明 时间:2023-05-29 10:14

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创业就业渠道,助力妇女在家门口就业,5月24日,示范区妇联在沁园街道西留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电商直播剪辑培训班。来自沁园街道各社区的80余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短视频策划制作、直播运营推广、产品营销文案撰写、引流增粉变现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培训讲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通过知识讲解、现场案例教学等方式,为学员们作了深入分享。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了解了电商直播的相关理论,还进一步提升了学员技能运用水平、直播带货及短视频剪辑创作能力。参与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干货满满。”从事藤编工艺品制作的学员吴女士说:“通过老师的讲解,我不仅开阔了眼界,而且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通过学习,我对文案策划、短视频拍摄、引流增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希望接下来能够学以致用,争取早日通过电商平台实现增收致富。”

示范区妇联发展部负责人牛江丽表示,下一步,妇联将持续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为抓手,积极对接更多资源,组织开展更多更实用的培训,比如家政、养老护理、特色手工、礼仪化妆等,进村入社区为妇女送去实用技能,引导妇女学技能、强素质,满足更多妇女的就业需求,增加创业渠道,帮助她们实现就业增收。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