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3中国移动客户体验日”济源站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李宁宁 时间:2023-05-16 08:41

5月13日至14日,“2023中国移动客户体验日”济源站主题活动在贰仟家文化广场举行。群众积极参与,全方位体验中国移动“5G+”带来的新科技、新业态、新潮流。

“硬核”保障 守护通信“生命线”

在应急通信展区,应急通信车引人注目。它全面展示了中国移动应急通信的“硬核”实力。

“这是济源移动的大型应急通信车,可以同时开通2G、4G、5G基站,满足3200个用户的使用需求。它主要用于应急抢险和大型活动的保障。”活动现场,济源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

此外,卫星电话、卫星背包站、高空无人机站、熔纤机等集中亮相。不少市民前来“打卡”体验。

5G智能终端 创造高品质生活

在5G智能终端体验区,5G折叠手机、智能手表、5G智能穿戴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

“这个语音头盔很方便,在提高骑行安全性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接打电话、进行语音导航、查询天气预报等。”骑行爱好者李先生感受着智能语音头盔的魅力。

智能手表、骨传导耳机等5G产品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市民王女士正在体验智能手表,心率监测、体温检测、血压测量、消费支付等功能让她赞不绝口。

这些5G智能穿戴产品功能的实现,都依靠5G网络。和4G手机相比,5G手机上网更流畅,支持700M黄金频段的5G手机实现了质的飞跃。

“智慧家庭” 体验全新智能生活

如果说语音头盔让我们触摸到了未来生活,“智慧家庭”则让我们体验了智能家居的魅力。

在“智慧家庭”展区,市民不仅可以看到当下各手机厂家主推的明星机型,还能体验各种新潮的智能穿戴产品,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据了解,中国移动推出了“全千兆+云生活”“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家庭生活场景的千兆网无死角覆盖。全光WiFi,不仅提升了传输速度,还增加了传输量,加强了抗干扰性。

作为数字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和通信行业领军企业,济源移动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数字产品供给,推出智能便捷信息服务,让数字化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客户,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