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六中举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连安民 时间:2023-05-16 08:40

近日,济源六中举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总结表彰会。

会议宣读了《济源六中文明校园创建管理实施细则》,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事迹介绍。魏文军、李伟等18名教师获颁“文明校园创建先进个人”证书,王占强、周岩等8名教师获颁“文明校园创建突出贡献奖”证书。

会上,济源六中校长卢永战回顾了该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历程,对创建工作中形成的迎难而上的攻坚精神、踔厉奋发的进取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群策群力的协作精神进行了阐释,鼓励全体师生把这4种精神内化于心,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该校党总支书记冯迎道对下一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说,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该校将秉承创建精神,努力创建市级文明校园标杆校,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