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沁园中学举行“运动青春·强国有我”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翠曼 时间:2023-05-06 08:25

“五四”青年节前夕,沁园中学举行“运动青春·强国有我”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全体师生齐聚操场,共赴一场青春与汗水交织的赛会。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护旗方队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率先入场。标语队、彩旗方队、花环方队和裁判员队紧随其后。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之后,26个班级方队依次惊艳亮相。学生有的身着寓意“传承与弘扬”的汉服、脚踏寓意“创新与发展”的创意代步车,有的展示啦啦操,有的放飞彩色气球……青春在这里飞扬。

全体师生入场完毕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该校校长王家和致开幕词:“让每一个学生享受运动的快乐、收获强健的体魄、为幸福人生奠基,一直是沁中人矢志不渝的美好追求,也是学校加强体育工作、促进学生有个性的全面发展的永恒主题。”在阵阵欢呼声中,该校党总支书记卫强宣布运动会开幕。

径赛场上,随着发令枪响起,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向终点飞奔。跳远项目的赛场上,运动员蓄势、起跳,一起一落彰显着力量,凝聚着汗水……现场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一场既竞争激烈又文明和谐的运动会有序举行。

闭幕式上,卫强为获奖学生颁奖。他表示,此次运动会吹响了以更快的速度推进“沁”教育深化改革、以更高的培养质量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将持续增进师生之间、学生之间、教师之间的交流,鼓舞师生奋力拼搏、书写出彩人生。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