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三院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3-04-29 09:19

今年的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普及职业健康知识,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近日,济源三院工作人员走进富士康、济煤一矿、中原特钢、丰田肥业等企业开展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每一位劳动者的健康咨询,免费为大家量血压、检查心率,并发放健康宣传册普及职业病防治、用工注意事项、职业健康权利与义务等知识。

本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职业健康法治意识,有效宣传了职业病对职业人群生命健康安全的危害,提高了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健康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济源三院将持续做好职业危害监测、职业健康管理、职业病诊疗、职业病康养及职业健康研究等职业病防治工作。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