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齐参与 话成长” 济源六中举行春学段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连安民 李伟 时间:2023-04-20 09:12

4月17日—18日,济源六中春学段家长开放日活动举行。200余名家长走进校园,共话学生成长发展。

在教室,家长们静静地聆听教师授课,了解孩子们的课堂表现;在操场,家长们观摩模块体育教学,观看了颇具特色的“动感韵律操”和“拉伸操”;在学生寝室,家长们近距离体验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和内务规范整理;在教师办公室,班主任们深入地和家长沟通,互相交流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和成长故事,共同探讨学生教育和家庭教育方法和技巧。各班任课老师就学生们的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及本次期中考试情况向家长们进行了反馈。

家长开放日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家校沟通、家校互动,让家长更加充分地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了解学生在校的表现,拉近了家校距离,有效推进了家校共育。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借此机会广泛吸收家长反馈与建议,不断完善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