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天坛街道宋庄学校:让每一位孩子成为闪耀的宝石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时间:2023-04-11 09:12

4月8日,天坛街道宋庄学校举办2023年“让每一位孩子成为闪耀的宝石”家长会。

家长入校参观了校园文化长廊。在社团成果展区和作业成果展区,生动有趣的石头画、整洁美观的书法作品、充满意境的中国画、精美的衍纸作品、古朴的陶艺作品等琳琅满目的作品和30多个社团的宣传展板吸引了家长们的眼球。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征征围绕“让每一位孩子成为闪耀的宝石”的主题与家长进行交流。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文化,汇报了近两年的办学成绩,讲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班级家长会上,班主任和各科教师与家长交流。

此次家长会让家长更深入了解该校独具特色的办学文化及育人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信任感,激发了家长科学教育孩子的动力及学习热情,对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未来,该校将秉承“让每一位孩子成为闪耀的宝石”的教育理念,全面构建协同育人新生态,努力探索家校共育良方,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