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史丽娜 时间:2023-01-13 09:17

墨香添年味,真情暖民心。1月12日,示范区妇联、济源新闻传媒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济源分行联合开展的“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走进王屋镇谭庄村。

“今天,我们是来给大家发放新春暖心大礼包的……”谭庄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前的广场上,一派喜庆热闹的场景。在场的村民都收到了暖心大礼包。“里面有春联、口罩和其他小礼品,非常感谢!”领到大礼包的赵大姐脸上洋溢着笑容。

迎新春换“新颜”。广场一角,两名志愿者专为老年人义务理发。随着志愿者一双巧手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几名村民就换了新发型。大家神清气爽,露出满意的笑容,连声道谢。

广场中间,几张书桌一字排开,济源女子书画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将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拿到书法家为自己“量身定制”的春联,村民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切牵挂,志愿者将米、面、奶等生活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并嘘寒问暖,与村民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今天,我们几个单位联合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为谭庄村的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送去生活物资,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干干净净、热热闹闹的祥和春节。”示范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利军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关注谭庄村的产业发展、防疫健康、妇女儿童等工作,举办幸福课堂,开展妇女“两癌”保险捐助、春蕾救助等活动,让谭庄村的群众切实感受到温暖,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