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济源市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举行
来源:济源日报 作者:刘永芳 通讯员 杨昆 时间:2022-06-29
  6月25日,济源市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议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由市医学会主办,市医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市人民医院肛肠科承办。会议邀请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袁维堂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刘佃温教授、省中医院席作武教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双喜教授以及示范区50余名肛肠学科专家参加。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委员和主任委员,市人民医院肛肠科主任田欣当选为主任委员。
  田欣代表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全体委员进一步发挥专业委员会在学术发展上的引领作用、育人用人的“摇篮”作用、沟通上下的桥梁作用、团结和谐的凝聚作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肛肠专业团队发展创造条件,助推济源肛肠疾病诊疗技术再上新台阶。
  会上,来自省级医院的专家分别作了报告。专家从经典案例入手,讲解了肛肠病相关知识,并就临床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病例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为提高全市肛肠疾病的诊疗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