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文件库>济管
索 引 号: 005691947/2023-00054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机关: 济源示范区管委会 发文字号: 济管〔2023〕16号
标  题: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嘉奖令
成文日期: 2023-01-14 发布时间: 2023-01-16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嘉奖令

各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管委会有关部门:

2022年,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工作大局的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首位战略,为示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动力。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增幅居全省第一方阵,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上予以表扬。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活动覆盖率居全省第2位,省科技厅在全省活动推进会上通报表扬并作典型发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增速连续5年居全省第1位,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居全省第3位,创新主体数量创历史新高,有力助推了示范区工业经济大盘的整体稳定。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斗志,经研究,决定对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予以通令嘉奖。希望工业和科技创新委员会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希望各单位以此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1月14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