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3年济源示范区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机构:其他 时间:2023-01-17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为全面贯彻中央改革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改革决策部署,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改革的积极性,使人民群众知晓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发挥群众首创精神,着力激发基层创新活力,确保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改革工作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2月7日。

二、征集范围

全区干部群众以及关心支持济源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聚焦“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紧密结合济源实际,围绕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上作示范、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新型城镇化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财税和投融资体制改革、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民生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制度建设、机制创新、措施完善献良策、出点子、提方案。所提出的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一事一策,内容简明扼要,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篇幅300字左右。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示范区党工委改革办将进行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认真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示范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积极推进落实。采用的改革意见建议,对其报送者授予证书予以鼓励。

四、征集方式

1.书面投递。形成书面材料直接报送或邮寄至济源示范区党工委改革办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行政一区6号楼100室,邮编:459000,电话号码:0391-6633007)。

2.邮件投递。电子稿发送至电子信箱:jyggb01@163.com。

3.信件或邮件主题请注明“改革意见建议”字样以及单位、姓名、联系方式等。



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月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