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3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紧急提醒
发布机构:管委会办公室 时间:2022-10-21

10月21日,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外地协查函,通报我市居民卫某10月16日在焦作与某阳性病例同空间,武陟县居民马某、刘某(目前在我市)10月20日与初筛阳性人员同时段采样。以上三人均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已实施相应管控措施。

经流行病学调查,三人活动轨迹如下:

(一)卫某活动轨迹

10月17日11:20在济源东高速出站口核酸采样,后回到马寨家中。

10月18日15:00回到克井镇大社村家中。

10月19日11:30左右在西关小学门口接学生;13:10在西关小学门口送学生;17:30到西关小学门口接学生;18:00左右到北海路马寨红绿灯东路南马向前中西医诊所就诊。

10月20日7:10到西关小学门口送学生,10:30左右在卫校附属医院门口核酸采样,13:15到西关小学门口接学生。

(二)马某、刘某活动轨迹

10月21日1:15驾车从济源北高速出站口下站,1:20在出站口核酸采样;2:20左右到济源蓝天煤业有限公司附近;8:30进入厂区。

请上述时间段内与上述密接有共同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近期国内和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同时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