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 公告公示
关于济源辖区出现核酸检测混管阳性的风险提示
发布机构: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2-10-01

9月30日,济洛高速小浪底北收费站核酸采样点发现一混管(20:1)阳性(采样时间:15:46-16:08)。经协查追阳,薛某、张某为阳性人员,二人9月28日晚驾驶货车自新疆返豫,目前二人已在郑州隔离管控。

特别提醒,疫情风险无时不在。请上述时间段内有在小浪底北收费站附近区域活动轨迹的人员,尽快向所在村居(社区)、单位报备,自觉落实核酸检测、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提醒广大居民群众,近期国内和我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放松,请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积极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同时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满6个月后积极接种加强针,构筑全民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发生和传播。



济源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日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