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政府常务会议
庄建球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机构: 时间:2021-07-13

7月12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庄建球主持召开示范区管委会暨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管委会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关键重点,不断丰富学习内涵,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掘和利用好济源红色资源、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要做到知行合一,扎实开展好“党群连心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精神,指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和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全面掀起项目建设高潮,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示范区管委会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强调要讲政治重大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讲责任重担当,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尽心竭力为民谋利。要讲作风重落实,干字当先,高效执行,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讲廉洁重形象,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议听取了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通知》等事项。

示范区管委会领导王惠民、谭江、李拴根、俞益民,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李明,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出席会议。

扫一扫
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