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知
关于对全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在建项目节后复工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济督查[2019]21号)
发布时间:2019-02-18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市督查部门、市政府大项目办将对全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在建项目节后复工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济源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台账》中部分重点项目复(开)工情况 

  二、督查方式 

  1.单位自查。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台账,明确专人,每天自查并报告各自承担的重点项目节后复工情况。 

  2.实地督查。市督查部门、市政府大项目办每天深入项目现场进行实地督查,对续建项目及部分新开工项目节后复(开)工情况进行汇总,向市委、市政府进行汇报,并予以全市通报。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收拢过节思想,尽快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要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重点项目复工步伐,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2、及时报告。各责任单位要明确专人,及时报告各自承担的重点项目复工情况。主要包括:目前是否复(开)工,现场施工情况,现场机械、人员投入情况,是否形成施工高潮;对尚未复(开)工项目,要重点说明项目未复(开)工原因,预计复(开)工时间;项目目前整体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 

  督查局二室电话6633963,邮箱dcjes@163.com 

  大项目办电话6835926,电子信箱jydxmb@126.com 

    

  附件:济源市2019年第一批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台账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