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督查通报
2018年上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台账完成情况通报(济督通[2018]48号)
发布时间:2018-07-19

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部分经济指标全省排名靠前。成绩来之不易,任务依然艰巨。 

根据日常督查掌握的情况并结合各单位的自查情况,各项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已统计完成(见附件),各单位要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成绩、经验与不足,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要重点在五个方面发力:首先要把打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与乡村振兴战略做为重中之重,其次要围绕工业转型、结构调整、化解产能、科技创新、招商引资等工作继续发力,三是要加快推进以旅游业为带动的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四是要加快城建、交通、农林水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步伐,争取将上半年耽误的工期补回来,五是要以民生为重点,做好住房、健康、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各方面的工作。 

下半年,各项建设任务依然繁重而艰巨,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与部署,重新制定下半年工作行动方案,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市督查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加大督促检查与通报曝光力度,对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典型案例及时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附件: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要点台账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