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项目
中国白银城招商(珠宝首饰及时尚饰品项目)
发布时间:2021-08-30
     

2017年,济源获批成为全国首个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产业发展迎来新契机。市委、市政府因势而谋,顺势而为,高标准绘制了中国白银城之蓝图。

中国白银城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600余亩。项目一期以生产加工、特色文化建设和展示交易为主,主要包括中国白银城虎岭高新片区、思礼片区、玉川片区、白银文化广场。项目二期以复合型商业综合体为主,位于济源的东湖片区,重点打造白银研究所、白银博物馆、白银国际大酒店等配套设施。最终形成集白银生产、研发设计、检测检验、贸易流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供产销全产业生态链,努力把济源打造成全国最大最具特色的白银城。

目前,中国白银城已入驻山立集团、金顺福等企业20余家国家级金银制品检测中心济源国检已正式营业万洋集团银制品荣获全国首张食品接触用银安全认证证书;中国白银集团济源白银交收中心开工建设;白银文化广场即将交付使用;占地176亩的国际时尚产业园也将拔地而起。

   为推动白银城建设,济源成立以市长为组长的项目服务领导小组,组建专班服务项目建设。围绕白银城项目,济源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从原材料结算、房租减免、品牌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并设重点产业发展基金,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聘请相关行业协会领导为招商顾问,为项目顺利建设、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招商热线:服务中国白银城项领导小组办公室0391-8320009,联系人:段涛


主办: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承办:济源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0391-6633914 6833968
地址:综合行政区9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