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庄建球带队赴广州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12-26

12月24日至25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活动,聚焦医疗健康领域,考察对接广州实验室、广州微远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深入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优质项目加快落地,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基聚能、蓄势加力。

在广州实验室,庄建球一行参观了部分实验室,与中国科学院院士、广州实验室副主任徐涛等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前期初步确定的自然人群队列建设、呼吸系统慢性病防治等合作共建项目进一步展开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广州实验室副主任冉丕鑫参加活动。

庄建球希望广州实验室以此次合作共建项目为契机,在科研项目、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济源更多倾斜支持,有效促进更多前沿项目、科研成果落地济源,为加快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呼吸系统慢性病防治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济源将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促进双方合作顺利推进。

徐涛表示,广州实验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充分发挥自身科研资源优势,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快科研成果在济源的转化,助力济源健康事业发展和健康城市建设。

广州微远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基因科技与精准医疗方向的高科技企业,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检测技术平台。庄建球一行参观了公司医疗设备生产项目,并与公司董事长李永军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加强日常工作交流,推动务实合作不断迈向更高水平,共同助力健康济源建设。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孔庆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