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深化战略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张宏义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12-24

近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张宏义带队赴深圳考察招商,走访对接领军企业,实地考察部分制造业企业和光电企业,进一步加强经贸交流,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张宏义一行拜访了工业富联资深副总经理许兴仁、向绪宏,双方围绕精密结构件、高端医疗器械、云计算中心、机器人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张宏义表示,大力支持工业富联继续深耕济源,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新的产业和项目落地,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在金马能源(香港)有限公司,张宏义一行与金马能源董事长、金源氢化董事长饶朝晖,金马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明忠就河南金源氢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有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各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中国碳中和发展集团是一家在碳中和与碳交易领域卓有成就的企业,专注于碳资产管理与开发、“双碳”数字科技以及新能源等业务。张宏义一行考察了集团深圳总部,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与集团董事局主席沙涛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重点在济源“双碳”发展规划、“双碳”数字化管控系统、数字科技产业等方面抓好落实,力争把济源打造成为全国首个全覆盖、无死角、全部实施碳核查的样板示范点和全国碳排放考核工作先行试验区。

在深圳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到深圳三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邓栋等高层围绕一体化储能产品、工商业储能电站等领域进行深度洽谈;到深市鑫金泉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张苏来等高层座谈对接,增进互信了解,达成合作共识。

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