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张宏义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察落地会商会议上强调:把好关口加强对接 促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 济源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3日,示范区召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察落地会商会议。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张宏义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资,把好关口、加强对接,助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落地。

会议听取了兴烨先进金属材料深加工产业园项目、高强高导铜合金棒线材和钼铜电子封装材料项目、罗普特(济源)软件科技产业园项目、绿色重卡智慧出行系统项目、年产8万片多曲碳化硼陶瓷板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落地存在问题进行了会商。

张宏义认真听取项目汇报,逐一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招商引资项目连着产业、关乎发展,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评察落地会商是项目落地的关键环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资,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

张宏义强调,要严格审核把关,加强风险研判,摸透项目技术工艺、分析产业发展趋势、研判目标企业实力、识别在谈项目质量,增强项目决策的科学性、项目落地的可行性。要加强对接、务实洽谈、全力争取,集中优势资源向大项目、好项目倾斜,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胸怀,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项目落地。要注重招商引资项目质量,把握合作模式,坚决守好底线。要依托资源禀赋,用市场赢得产业,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要素保障,统筹解决好土地、环境、资金、审批等问题,切实把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快速签约落地。要加强过程监管,把控好工业项目用地容积率等重要环节,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示范区领导赵会生、王笑非出席会议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