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全国异地河南商会会长(济源)开放招商推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9日,全国异地河南商会会长(济源)开放招商推介活动举行。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垂瑞,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出席并致辞。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张宏义主持。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纯武,示范区领导侯波、董亚丽、赵会生出席会议。全国异地河南商会会长近60人参加会议。

庄建球代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人大工委、管委会、政协工委,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表示欢迎。他指出,河南商会是凝聚豫商力量、树立豫商形象、弘扬豫商精神、传播豫商文化的重要组织。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将全国异地河南商会会长专题研修班放在济源举办,既是对济源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为我们加强与全国异地河南商会的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诚挚向全国异地河南商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济源投资兴业。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拿出最优质的合作项目,以最优的服务保障合作落地,以最高的效率推动投资尽快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希望各位会长多了解济源、多宣传济源、多推介济源,让更多人来到济源、爱上济源、发展济源,让更多人在济源找到未来、找到希望、实现价值。

曾垂瑞在致辞中指出,全国异地河南商会会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信心鼓得更足,把事业做得更大,把商会建得更强,把桥梁架得更好,把自身发展与商会建设和家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脉广、信息灵、渠道畅的优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等活动,心系家乡发展,回豫投资兴业,带动更多企业走进河南、走进济源、扎根发展,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豫商更大贡献。

上海市河南商会会长、上海豫粹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喜梅,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万升作了发言,表示要当好济源的招商大使,积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多为济源推介项目、引荐客商,为济源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赵会生围绕济源有色金属、钢产品深加工及装备制造、现代化工、纳米材料、电子信息、现代农业、能源新能源、绿色环保等重点产业作了推介。

与会人员观看了济源开放招商宣传片。会前,与会的全国异地河南商会会长还到金马中东、豫光集团、中国白银城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