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庄建球张宏义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彪
发布时间:2023-10-10

10月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彪一行莅临济源,调研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张宏义会见了袁彪一行。

庄建球、张宏义向袁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庄建球说,济源近年来外贸持续跑出“加速度”,接连突破200亿元、300亿元大关,连续多年稳居全省第二位。同时,济源成功申建国家级加工贸易产业园,不断加大出口自主品牌体系建设力度,提升“济源造”产品价值和影响力,形成了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总体发展方向与进出口银行主责主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对外贸易、重点项目等领域合作,支持济源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国际市场,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助推济源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袁彪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和在济源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济源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的独特优势,围绕济源外贸外资、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全力做好政策性金融服务。济源紧扣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双方未来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和空间。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紧密结合职能定位,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工具资金支持力度,全方位做好项目对接,推动双方在合作规模、领域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

在张宏义陪同下,袁彪一行到豫光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

张元再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