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张宏义带队赴省直有关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11日至12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张宏义带队赴郑州,拜访部分省直部门、金融机构负责同志,沟通对接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为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多支持和帮助。

张宏义一行先后拜访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世恩,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袁彪,沟通对接重点项目金融支持工作。张宏义对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济源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济源近期谋划的重点项目,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深层次提升合作效能,促进更多信贷资金精准投放。

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一致表示,济源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将充分发挥资金、平台等优势,精准对接济源需求,不断加大对济源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支持力度,抓紧落地一批重点项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省医保局、省卫健委,张宏义一行先后与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华,省卫健委主任黄红霞等进行了工作汇报,就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医疗板块项目落地开展深入交流。张宏义对省直部门长期以来在政策支持、项目资金方面给予济源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恳请省直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济源,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助推济源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培育重点产业链决策部署等方面开创新局面。

省医保局、省卫健委领导对济源提出的事项予以积极回应,并进行了解答指导。对济源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表示肯定,对济源发展医疗板块项目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在各个方面提供有力保障和高效服务。

张宏义一行还到省发改委,就优化营商环境、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俞益民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