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联影医疗助力济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签约暨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10

8月9日,联影医疗助力济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签约暨捐赠仪式举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张宏义,联影集团董事长薛敏出席仪式。

仪式上,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与联影医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设备配置、分级诊疗、学科建设、学术交流、能力提升、慢病管理等健康领域开展长期合作,共建济源—联影医疗“高端人才引进基金”“梯队人才培养中心”“数智化医学影像中心”“心血管专科诊疗一体化中心”“肿瘤多模态融合精准诊疗中心”,打造济源—联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发展标杆”。

薛敏捐赠了“高端人才引进基金”1000万元。上海市静闲公益基金会向承留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全套影像设备及信息化产品。“济源市影像中心示范基地”“济源市卒中急救体系建设示范基地”揭牌。

庄建球对联影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济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签约和捐赠仪式的举行,是联影集团为济源医疗健康事业发展送来的一份厚礼,也是薛敏董事长热心公益、回报家乡的生动实践。济源将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和联影集团优质资源,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进一步完善城乡医疗资源均衡配置,带动医疗机构提质升级,推动公共卫生服务与医疗有机融合,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提供有力保障。

张宏义在致辞中表示,济源将以此次捐赠和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联影集团的交流合作,拓展共建领域,提升合作层面,延伸合作链条,全面提升医疗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人民群众谋福祉、谋安康,推动双方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薛敏表示,愚公移山精神激励着自己成长,也鼓舞着联影集团敢想敢干、奋勇争先,持续推动中国医疗科技创新实现更大突破、全球高端医疗装备格局实现深度变化。联影集团期待和济源全面深化合作,以先进的医疗科技和优质的服务,探索具有全国标杆意义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济源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济源人民的健康幸福作出更大贡献。

示范区领导孔庆贺、俞益民、赵会生,联影医疗总裁包峻,联影医疗高级副总裁、中国业务联席总裁夏风华等参加仪式。孔庆贺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