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示范区管委会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19

7月18日,示范区管委会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区举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三平出席并分别致辞。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代市长张宏义,示范区政协工委主任、市政协主席谭江,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张元再,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文永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庄建球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电信河南公司作为建设数字强省的主力军、顶梁柱,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对济源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签约,是加快数字济源建设、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示范区数字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济源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发展,全力推进各个合作事项落实落细,为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济源的发展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佳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合力开创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新局面。希望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持续加大对济源的投资和扶持力度,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开新局、谱新篇,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百姓智慧生活,推动教育智慧化改造,为济源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能和活力。

石三平说,中国电信省市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电信云、网、数、智、安、AI、算力等综合优势,在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建设、国资国企上云、信创云、教育智慧化、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深入开展服务,进一步加大济源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助力数字济源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积极贡献河南电信力量和济源电信力量。

王笑非、文永峰代表双方签约。

张元再主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