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2023中国(郑州)产业转移对接活动济源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20

6月19日晚,2023中国(郑州)产业转移对接活动济源专场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张宏义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各位客商表示欢迎和感谢。张宏义说,济源历史悠久,文化独具魅力;生态宜居,人民幸福安康;工业强劲,产业基础雄厚;开放创新,投资环境优良。借着2023中国(郑州)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的平台,希望各家企业与济源共享重大发展机遇,在新能源、装备制造、氢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利益共赢点,通过进一步交流对接,达成更多合作共识,共同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代表济源市人民政府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签署《促进纳米科技创新发展》合作协议。

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济源纳米新材料产业合作、上海申能新能源济源市大峪镇全域“绿色用能”综合开发、经开区静脉产业研发及生产、经开区220千伏输变电新建工程、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新能源充换电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济水街道智能汽车数据标注链、天坛街道合众能源年产300套电磁平衡节电设备及碳培训科研孵化中心、北海街道年产2万吨豆制品、五龙口镇纳米羟基磷灰石、五龙口镇干细胞载体、梨林镇年产40万套猪用栏位技改等重点项目分批进行了签约。

示范区工科委相关负责人围绕济源的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和投资机会向与会嘉宾推介。

签约仪式前,张宏义先后会见了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党委副书记熊国祥、百度智能云智慧工业总经理常城、上海申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维、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予州、深圳迈启生物有限公司首席研发官凡小山等客商,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