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示范区召开第九期“三个一批”拟签约项目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7

    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2023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6月26日,示范区召开第九期“三个一批”拟签约项目专题工作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示范区商务局局长赵寒冬,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党组成员、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中心主任王富胜参加会议。

    各链主单位、开发区、镇(街道)、国有平台公司负责同志依次汇报第九期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及正在对接洽谈的项目和基本情况,参会领导听取报告后做现场点评。赵寒冬通报了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收集情况及前八期“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王富胜分析了省、示范区“三个一批”整体情况。

赵会生对各部门招商工作表示肯定,“三个一批”项目为济源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提供了有力支撑。针对目前招商工作氛围不浓厚、招大引强成效不够等问题,他强调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单位一定要不折不扣扛牢招商引资主体责任,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千方百计招项目、引资金。要加力推进“链长制”招商和园区招商,切实做到信息共享,合力推进。在招商方式上,各单位要积极探索,将“走出去”招商、驻地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资本招商相结合。示范区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统筹协调作用,定期召开会议,推动重点招商项目落地。各区直部门要发挥主体优势,强化服务理念。做好项目跟踪服务督导,加快推动前八期“三个一批”签约项目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