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深度对接洽谈 推动合作共赢 庄建球带队赴上海杭州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16日至17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带队赴上海市、杭州市考察招商,走访行业龙头企业,宣传推介济源,洽谈对接项目,深化合作共识,为济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一流的空分设备和低温石化装备供应商,与济源钢铁、万洋集团有多年合作。在杭氧集团,庄建球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与杭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伟等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表示,要秉承良好的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促进共赢发展。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医疗影像设备及其相关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科研团队和雄厚的资本实力。该公司于2020年10月与市人民医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建智慧医疗云平台、医学影像中心等。疫情期间,“最美愚公家乡人”——联影集团董事长薛敏为家乡济源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CT设备,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庄建球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与薛敏等就设立高端人才引进基金、提升高端医疗装备水平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薛敏情系故里、关心关爱支持家乡发展表示感谢。庄建球希望联影和济源加强全方位合作,增进企地友谊,不断推动健康济源建设。薛敏表示,将立足集团优势,与济源开展深度合作,为家乡医疗事业持续贡献力量。

在上海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庄建球一行参观了超导电缆工程应用展厅,与公司党委书记刘炜、副总裁舒彤等高层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对接。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加大新能源合作力度,积极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优质企业落户济源,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人力资本数字化交易云服务的龙头企业。在薪太软公司,庄建球听取了数据统筹业务相关介绍,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济源智慧城市建设,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薪太软公司董事长杨鹏博表示,期待早日和济源携手,为推动当地人力资本数字化发展作出贡献。

考察招商组还参加了华映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度大会,与部分客商进行了对接洽谈。

示范区领导张元再、赵会生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