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阿联酋河南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胡欢迎一行来济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3-05-05

近日,阿联酋河南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胡欢迎一行来济源参观考察。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副市长侯波陪同考察。

在济期间,示范区召开招商引资推介会。济源商务局、文旅集团、侨办、侨联等有关部门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在济源投资高端灯饰加工企业的意向,同时与相关企业建立联络合作渠道,把白银制品、兔肉系列制品、冬凌茶、饮料等“济源制造”特色产品销往中东地区。考察团一行还到济源城市展览馆、中国白银城、万洋集团、豫光集团等地参观考察。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行对济源的高质量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誉。阿联酋河南商会暨同乡会会长胡欢迎表示,下一步,阿联酋河南商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立与济源示范区长期合作机制,加强各领域交流交往,实现共商共建共赢,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共同讲好济源故事、河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