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海南省河南、贵州、湖南商会企业家组团来济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2日-23日,海南省河南商会会长杨坤、海南省贵州商会会长刘文军、海南省湖南商会副会长成建伟一行20余人来济参观考察,并参加招商推介会。

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赵会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赵会生围绕济源厚重的文化、悠久的历史、优美的生态环境、雄厚的工业基础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进行了全方面的展示,并重点对有色金属循环经济、优特钢及装备制造产业进行了推介。

海南省河南商会会长杨坤在致辞中讲到,济源是魅力无限的白银之城,也是中原经济区升起的新星城市。企业家们通过近距离接触济源,感受到了济源独特的人文风情和蓬勃向上的工业发展态势,将积极寻找商机投资兴业,为济源发展助力。

期间,海南考察团一行还先后考察了济源城展馆、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白银城展厅等,纷纷表示济源是一方投资的热土,有独特的文化底蕴、资源优势和优良的营商环境,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对接合作,谋求共赢发展。

会议由示范区商务局局长赵寒冬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