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动态
庄建球带队参加2023全球豫商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示范区领导庄建球带队参加在郑州举行的2023全球豫商大会,济源现场签约3个项目,合同引资17.1亿元。

济源现场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为:济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8亿元的有色金属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6.6亿元的年产15万吨高强预应力钢绞线项目、济源现代服务业开发区总投资2.5亿元的数字物流平台项目。本次签约项目产业特色鲜明,涵盖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这些签约项目产业新、质量高,将对济源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自2006年以来,豫商大会已成功举办了15届,累计签约项目889个,总投资额8192.96亿元。豫商大会已逐步成为海内外豫商与家乡人民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2023全球豫商大会规格再升级,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统战部、省政协办公厅、省商务厅、省工商联、省侨联、省豫商联合会、郑州市政府共同承办,以“河南新发展 豫商新机遇”为主题。

示范区领导赵会生参加活动。